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旗十六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13 08:50:00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8月4至5日,旗人大常委会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培训班在伊金霍洛镇举办。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人大副调研员柴平出席活动。

  培训为期两天,分理论培训和实地考察两种形式进行。理论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教授包金山老师进行讲授,包教授就“十三五”规划及我旗当前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专题解读。旗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副主任王彩琴就人大基础知识、加强乡镇人大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全体学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人大代表签署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倡议书。

  培训结束后,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学员实地考察了乌兰木伦镇哈沙图四社、伊金霍洛镇龙虎渠村、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阿镇王府路社区等地的“十个全覆盖”工程和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我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及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

  培训结束后,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在今后的履职中,他们将更好地消化和吸收这次学习培训的内容,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