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物业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0:00作者:来源:

  9月22日,旗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物业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参加会议并讲话。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隆佳苑小区、万力吉祥苑小区、惠众服务大厅、丽都水岸小区、郡王现代城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旗部分小区标准化物业服务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建设、国企物业服务管理等情况及开发商遗留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就我旗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群众的所思所想反映上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人大依法监督,目的是推动问题的解决,是在监督中支持政府的工作。人大代表要把参与定向视察活动作为闭会期间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形式来对待,认真学习、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切实帮助和推进物业管理部门解决问题;要将定向视察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干部考核结合起来、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定向视察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待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把属于本级职权范围的各项工作解决好、落实好,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制定整改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完成,限时报告整改结果;定向视察代表小组要加强跟踪问效,对视察活动中提出的建议落实情况要定期“回头看”,代表对整改结果不满意的,必须重新整改,确保定向视察活动成果得到有效应用,切实解决民生难题,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