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副主任韩丽带队调研我旗教育扶贫和兜底保障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7 09:39:00作者:来源:

  10月15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带队调研我旗教育扶贫和兜底保障扶贫工作,旗人大教科文卫和社会建设委、旗教体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阿镇居民贺召才、刘景和等四户人家中,实地查看走访,认真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教育扶贫和兜底保障扶贫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扶贫开发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实现所有基本保障对象应保尽保;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在落实巡视整改、学生资助、控辍保学、消费扶贫等方面细化分工,努力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