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带队调研全旗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供暖供气保障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5:00作者:来源:

  10月1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调研全旗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供暖供气保障工作情况。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王允枫参加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及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永耀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汽车城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九泰热源厂保供热项目、金辉小区步梯楼加装电梯项目、圣源天然气公司城镇居民用气保障项目以及旗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郝永耀指出,推进民生实事工作旨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社会关注度高,更是百姓期盼所在。要强化领导、硬化举措、紧盯目标、查补短板、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资金、配套、人员等要素保障,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创造更好条件。要严格督查,强化管理,坚持质量优先,优化项目后续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项目有效有用,真正让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

  郝永耀强调,供暖供气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早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真正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相关企业要认真细致检查设备运行、管网保障情况,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证供暖供气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要加强供暖供气服务质量,加强管道维护,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隐患,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为百姓送去更加优质、周到的供暖供气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