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3:00作者:来源:

  11月4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主持会议。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自成,旗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委办和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检察官履职评议调研报告和案卷评查报告;参会人员对以上两个报告依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会议指出,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前期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旗人民检察院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旗人大监察民法委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调研和案卷评查报告,提请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为旗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检察官提供准确、详实的参考依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