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就旗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4:48:00作者:来源:

  9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高晓红带队调研旗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及部分旗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旗劳动力资源市场、爱多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旗人社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旗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旗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既是监督、更是支持。旗人社局要充分认识开展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履职评议作为一次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的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水平。要扎实抓好履职评议各环节重点任务,在广泛听取单位干部、服务对象、人大代表等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履职情况报告,为履职评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制定改进措施,做到边评边改、未评先改、评后即改,切实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好、解决好,争做依法行政的带头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转变作风的带头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