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4:52:00作者:来源:

  近期,旗人大常委会先后就全旗民生实事、物业服务管理、保障性住房使用、代表建议办理、公共卫生服务等,组织召开旗人大代表约见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政协副主席高晓红、史文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达赖,及部分旗人大代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旗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就约见内容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不足。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大代表分别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沟通。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是法律赋予代表的一项职权。各部门负责人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展约见活动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通过开展约见活动,畅通代表与“一府两院”及部门沟通交流的渠道,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达到谋求共识、凝聚合力、解决难题的目的,促进群众关注的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努力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