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到乌兰木伦镇指导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7:00作者:来源:

  10月27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率指导组赴乌兰木伦镇,实地指导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兰木伦镇明安木独村、苏勒德霍洛村、滨河路社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民公示等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郝永耀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三项原则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要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紧抓关键环节,严把时间节点,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和公示、初步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各个环节工作,力求选民登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代表提名推荐程序民主公平公正,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横幅、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多种手段进行宣传,加强正面引导,营造人大换届选举良好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政治参与热情,广泛动员选民积极参加旗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换届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制定和落实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切实严肃换届纪律,把“十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作为换届选举的“高压线”,筑牢纪律防线,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