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0:00作者:来源:

  12月15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郝永耀、吴云、王雁军等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到乌兰牧骑演艺中心、反恐怖和特巡警基地、敏盖绒山羊原种繁育中心、哈达图淖尔生态基地、天骄绿能50万千瓦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市一中附属小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旗经济社会各类事业的发展情况。

  人大代表们对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今后能够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富有成效地做好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朝着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迈进,为全旗各族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人大代表们还结合视察情况,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