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旗开展“五个大起底”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14:47:00作者:来源: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队到我旗开展“五个大起底”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旗领导吴云、王雁军、白剑刚、孟都巴雅尔、王允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蒙苏经济开发区零碳产业园区集中供热长输管网项目、隆基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旗“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有效推进“五个大起底”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调研组指出,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旗要下足功夫,快速精准摸清五个方面的底数,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为大起底工作深入开展打好基础。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分类处置,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巩固成果,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五个大起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