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永福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各位县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准则》《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分管领域,逐条逐项对号入座,依次进行检视发言。郝永耀强调,要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检身自省,用以指导工作、规范言行,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差距,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整改落实,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紧扣服务全旗工作大局,创造性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实践之中,以优异成绩诠释初心和使命。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