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风采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1

 12月29日,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王永福,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武旭东传达学习了全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民主推荐了正职意向人选及优秀干部和“四类”干部人选。 

 郝永耀指出,人大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要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严于修身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要突出“两个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落地生根。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