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风采

郝永耀到乌兰木伦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到乌兰木伦镇乌兰木伦村和苏勒德霍洛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活动。
 郝永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交心谈心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村集体经济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郝永耀要求,要把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重要任务来安排和推进,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先改起来,推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把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加大违纪违规打击处罚力度,提升整治成效;要围绕解决人民群众闹心事、烦心事,大力夯实民生基础,切实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要紧盯乡村振兴契机,立足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积极谋划发展标准化、规模化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