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图片新闻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专题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讨论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伊金霍洛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郝永耀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人大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高度自觉的担当,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二要突出问题抓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涉及人大工作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项逐条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标准、内容、时限,在巡视组要求的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问题,不等不拖,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共性问题,要明确整改计划,把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三要立足本职抓整改。要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将巡视整改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效结合,牢牢把握好正确的履职方向和履职重点,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扎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以人大工作实绩检验巡视整改成效。同时,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和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态。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