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员教育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22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各级各类会议精神。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在全市“两会”期间到伊金霍洛旗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以及伊金霍洛旗委十五届2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郝永耀要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及旗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近期人大各项工作。

 会上,对人大机关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进行了动员部署,学习传达了伊金霍洛旗纪委印发的《关于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实施方案》和《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

【上一篇】   ||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