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概况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8
    伊金霍洛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配备党组书记1名、党组成员5名,现有正式党员33人,积极分子1名,重点培养对象1名经2019年11月12日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斌同志任支部书记,王海军同志任支部书记,杨雅媛同志任纪检委员,赵旭东同志任宣传委员,雷蕾同志任组织委员。

    机关党组负责机关党的建设。负责在机关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组织机关党员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负责机关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承担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训工作;领导机关工、青、妇等群团工作,配合组织部门承担机关干部人事工作有关事项;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近年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旗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