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9 11:02:00作者:来源:

  7月18日,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雁华,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李耀军莅会指导。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边子珍,旗委常委、拟任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拟任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小平,旗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关文秀、栗晶、郭永旺,旗人民法院院长王亮,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驻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及各镇人大主席和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边子珍宣读了旗人民政府人事任免提请议案,旗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副主任王彩琴宣读了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提请议案、乔爱平同志的辞职申请和关于接受乔爱平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会议进行了免职投票表决。

  会上,郝永耀宣布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免去高志雄旗人大常委人事代表办主任,免去尹雄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会议决定免去林永刚旗财政局局长,免去薛长发旗监察局局长,免去王华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一职。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军介绍了拟任职同志简历,旗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副主任王彩琴介绍了拟任职同志法律考试情况。随后,拟任职同志武旭东、刘彦霞、王华、李金锋分别作供职发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依次对任职表决结果进行投票。

  会上,郝永耀宣布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刘槐予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小平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华为旗财政局局长,李金锋为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任命武旭东为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彦霞为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郝永耀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刘槐予、王小平向宪法宣誓,并分别作任后供职发言。

  郝永耀指出,今天通过任命的几位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领导经验丰富,经历了多个岗位的锻炼,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新任职的同志一定能够紧紧围绕旗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伊金霍洛旗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永耀强调,新任职的同志要切实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做到勇挑重担、勇破难关,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围绕产业结构转型、“十个全覆盖”、精准扶贫、深化改革、法治伊金霍洛建设等重点工作,用足用活一系列好政策,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作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监督和代表工作相关方面制度。

  会议最后,郝永耀传达了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