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05 09:37:00作者:来源:

  8月3日,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有20人,实际出席17人。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枫,旗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柴平,旗人民法院院长王亮,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各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以及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对检察院提请任免法律职务的几名同志进行了任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16年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法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旗人民检察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上半年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和旗人民政府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的报告。同时旗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委办向常委会提交了对以上几项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旗人大代表变动、补选情况的说明和《旗人民政府关于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旗人民政府2015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郝永耀指出,与会委员对各项报告进行认真审议,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将对“一府两院”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会后,旗人大常委会将这次会议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书面印发给“一府两院”,请“一府两院”认真办理审议意见,并按期向人大常委会作出答复。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