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10:44:00作者:来源:

  2月5日,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应出席的常委会组成人员有29人,实际出席23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财政经济委员会各委员,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及相关事项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伊金霍洛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伊金霍洛旗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伊金霍洛旗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财经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初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初审报告。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