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1 19:27:00作者:来源:

  12月10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0人,出席本次会议21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彩煜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旗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郝永耀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对旗人民检察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郝永耀指出,新任命人员要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团结带领法检两院干警,积极推动新时代法检两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旗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郝永耀强调,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的有力举措。旗人民检察院要把履职评议作为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方法的有利契机,认真剖析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注重建章立制,持续促进检察工作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