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参加乌兰木伦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6:02:00作者:来源:

  4月28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到其所在的乌兰木伦镇代表团,与参加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各位代表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听取大家意见后,郝永耀指出,要举全旗之力狠抓招商引资,围绕煤炭上下游产业,储备大项目、好项目,做好补链、延链工作。要大力推进园区建设,持续优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动园区提质增效。要在防范金融风险的同时,持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资金支持,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强化矿区疏干水的综合利用,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加快推进东水西输工程。要优化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加快处置、妥善化解半拉子工程,解决房地产项目回迁难、入住难的问题。要加大对乌兰木伦镇经济发达镇试验示范先行区的支持力度,把经济发达镇的效能、效率作用发挥出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