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参加阿勒腾席热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6:00作者:来源:

  4月29日,旗委书记华瑞锋参加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阿勒腾席热镇代表团审议。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向国,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一同参加。

  华瑞锋对阿勒腾席热镇过去一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说,去年伊金霍洛旗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县域经济再创佳绩、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品质城市建设步伐加快、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阿勒腾席热镇作为中心城区,在生态绿化、城市建设管理、城镇化发展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亮点,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阿勒腾席热镇贯彻旗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广大代表积极响应,以身作则,急人民之所急,体现了人大担当,全镇上下共同为全旗疫情防控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华瑞锋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阿勒腾席热镇作为城市核心区,要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政策机遇,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力争让伊金霍洛旗的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全区前列。要健全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推动城市管理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教育医疗等各项民生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打造更加幸福、美好的阿勒腾席热镇共同努力。

  华瑞锋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关心支持旗委、政府工作,尽心尽力履行职责,积极传递群众心声,群策群力助力今年全旗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面落实,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