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3 11:07:00作者:来源:

 

  12月8日,伊金霍洛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旗人大调研员、各委办主任、旗教育局、经信局、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旗教育工作报告》、《全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工作报告》、《全旗品质小区建设工作报告》,并同意将三个报告提交常委会,参于满意度测评。

  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领导对三个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对民族教育的投入力度,解决教育上的短板;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抓好校安工程和教育改革创新工作,并做好校安工程审计。

  会议指出,经信局要抓好招商引资力度,注重招商质量,加大项目储备;要以“为企业服务”为中心,把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并加强对工业经济运行的调度。

  会议指出,在品质小区建设中,房管局要加强行业管理,创新服务内容;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品质小区建设成果,对品质小区建设采取“回头看”;要加大对居民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相关的物业管理制度,做文明市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