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09:42:00作者:来源:

  7月17日,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枫,旗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柴平,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札萨克物流园区、民政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伊金霍洛旗草原保护建设利用总体规划》、《札萨克物流园区总体规划》、《伊金霍洛旗民政局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伊金霍洛旗交通局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工业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全旗教育工作考察调研报告》;听取了旗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重点代表意见建议督办情况的汇报,并成立了由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为组长,提交建议代表、相关领域代表和督办委办为成员的5个重点意见建议督办小组,以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