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0 09:13:00作者:来源:

  8月8日,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边子珍,旗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栗晶、柴平,旗人民法院院长王亮,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旗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旗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旗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旗人民政府2017年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旗人民政府2016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关于2015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及2016年政府投资审计情况的报告,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旗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代表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汇报,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并提交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