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10:38:00作者:来源:

  1月18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主任对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稿)。

  听取汇报后,郝永耀指出,2017年各委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2018年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谋划安排好各项工作,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和细化2018年人大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完善人大制度建设。要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履职的第一切入点,让调查研究成为人大工作的一种常态。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我旗实际,开拓创新,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多总结,努力在人大工作制度机制、方式方法上创新探索,增强人大工作活力。要强化宣传信息工作,积极宣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发挥其推动各级人大依法履职的积极作用。

  针对近期工作,郝永耀强调,要高度重视年底慰问工作,办公室要抓紧与有关部门对接,落实好相关准备工作。人代会筹备工作组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把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筹备小组要明确分工、各尽其责、高标准、严要求得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随后,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会上,各委办主任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进行了专题研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