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20:06:00作者:来源:

  4月8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副主任韩丽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派驻旗人大纪检组组长,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度党建工作方案和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郝永耀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旗十七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重要,作用和地位更加突出。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组织工作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不断营造和巩固人大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郝永耀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要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行动自觉。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要求,不断开创人大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