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08:33:00作者:来源:

  6月27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人大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武旭东汇报了全市人大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7月份在我旗召开的全市人大工作现场会,是我旗人大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人大同仁交流工作心得的重要载体,开好这次会议对统一全旗人大思想,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我旗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及各委办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现场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二要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责任人要对照任务目标,把主要精力迅速集中到现场会的筹备工作上来,严格根据各自的职责任务,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万无一失;要高标准准备会议材料,每一项会议材料都必须严格把关;要深入做好宣传报道,加强与新闻宣传部门的协调;要切实保障会议安全,提高会议服务水平,保障现场会和谐有序召开。三要协调联动,各委办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体参与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政治,顾大局,努力把现场会开成一次展示我旗经济社会成就、展现人大工作实绩、展示人大机关各级领导干部精神风貌的盛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