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9:00作者:来源:

  10月31日,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听取和审议了开展部门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事宜;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旗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全旗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全旗文化事业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十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述职的实施方案和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和镇人大工作半年考核情况。

  郝永耀就旗人大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抓紧完成就业、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运行三项调研工作;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培训工作,高标准举办、高质量完成;各相关委办要抓紧落实对部门满意度测评,抓紧落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及市人大代表述职和旗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工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