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09:37:00作者:来源:

  3月7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了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及相关事项的报告(讨论稿);听取和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和各镇人大工作考核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表彰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二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之家、优秀代表联络站、优秀代表小组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伊金霍洛旗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听取了伊金霍洛旗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开展了旗纪委关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