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1:23:00作者:来源:

  4月7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永福,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干部柴平、郭永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报告和民生实事预评估综合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安排、关于做好2020年各镇人大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在我旗政务服务中心建立旗人大代表联系点工作方案(讨论稿)、旗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列席常委会会议的旗人大代表座谈工作办法(讨论稿)、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五有”代表小组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进一步加强我旗各级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办法(讨论稿)、关于邀请旗人大代表列席有关会议和安排参加有关活动的办法(讨论稿)、关于在全旗人大代表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勤履职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