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07:32:00作者:来源:

  6月2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旗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两官”履职评议实施方案(讨论稿)、旗委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

  郝永耀要求,要按照2021年度常委会逐月工作安排,加强工作调度,扎实开展好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监督小组和民生实事监督员作用,不断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力度,推动旗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要严格按照“两官”履职评议实施方案里的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动员部署、调查走访、案卷评查等环节内容,确保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