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9:31:00作者:来源:

  12月31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彩煜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旗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伊金霍洛旗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

  郝永耀强调,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干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中央对严肃换届纪律提出的“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精心组织人选酝酿、大会选举等工作,依法引导代表正确行使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严守纪律红线,充分认识违反换届纪律案例的危害性,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为换届选举全过程风清气正打牢基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