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旗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5:22:00作者:来源:

  5月17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领旗人大调研组调研全旗公安工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武瑞、韩丽及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在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李晓刚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伊旗看守所、公安巡特警基地、阿镇第一派出所、伊旗消防大队、伊旗交管大队、伊旗公安大楼,实地查看了警务室建设、窗口建设、队伍建设、便民服务和公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公安干警认真交谈,并详细了解辖区治安现状以及公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李晓刚代表旗人民政府汇报了全旗公安工作。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旗公安机关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高永亮指出,伊旗公安工作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队伍精干,基层基础建设完善,信息化建设逐步加强,在围绕平安伊旗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队伍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强实战能力。建立完善从优待警机制,加大公安改革力度,将公安队伍真正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郝永耀指出,我旗公安各项工作走在自治区、全市的前列,基础设施建设步入了新的台阶,公安科学化管理迈上了现代化步伐,警营文化氛围浓厚,公安自身的业务成果显著,使全旗的老百姓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郝永耀强调,旗公安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服务全旗经济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平安伊旗建设,抓好维稳防控工作。要加大严打高压力度,进一步提升全旗人民的安全感。要加强公安信息化工作,推行智能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抓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营造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要突出问题导向,大力推进公安改革创新和四项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安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彻底打通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切实感到改革带来的活力和便利。要从严治党,公正执法,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打造一支让人民放心、让组织放心的人民公安队伍。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