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7 09:17:00作者:来源:

  6月6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领旗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对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向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游客服务中心、腾格里广场、崇天门、元大都、元上都、北方民国城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分别了解了各项目、各工程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

  郝永耀指出,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是我旗确定建设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同时也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项目,抓好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园区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大力推进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郝永耀强调,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要进一步挖掘蒙元文化旅游的地域特色、文化内涵,提升文化旅游档次。各项目建设要打好项目攻坚战,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在项目规划设计和实施过程中要体现“精”和“细”,要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