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17:04:00作者:来源:

  9月20日,伊金霍洛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纪委机关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自治区第九指导督导组对鄂尔多斯市换届工作的反馈意见等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检查分组安排、旗人大选举委员会和各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旗人大代表名额分配草案及补选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说明。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