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选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17:06:00作者:来源:

  9月22日,市第四换届指导督查组到我旗调研指导换届选举情况,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选举情况汇报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汇报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汇报了我旗人大换届选举情况,旗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统一部署,我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于9月11日正式启动,目前换届工作进展顺利,推进有序,为扎实做好旗镇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筑牢了基础。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旗人大常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认为我旗人大常委会对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推进有序,苏木乡镇人大换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措施有力。督查组要求,旗人大和有关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旗委的部署,确保伊金霍洛旗人大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深入开展“九严禁”的纪律教育,对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回应群众关切。

  郝永耀在会上表示,要将此次指导督查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各苏木乡镇,要进一步细化换届选举工作,划分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同时要加大对乡镇换届选举工作的督查力度,加大旗镇两级换届工作的调度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