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深入乌兰木伦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12:15:00作者:来源:

  11月27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深入乌兰木伦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旗政协提名副主席解礼渊及部分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部分乌兰木伦镇村党员干部、部分驻镇的旗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乌兰木伦村部分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感受。

  郝永耀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着重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结合人大工作和农村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和宣讲。

  郝永耀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找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镇村发展的结合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动力,为全旗发展作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