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召开“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和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15:27:00作者:来源: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各项部署要求,12月6日,我旗召开“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和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市派驻旗区换届工作包联指导组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武社平莅会指导。自治区换届工作第九指导督查组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赵红丽,市委换届第三调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杨卫东,市委换届第四指导督查组组长、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贾宽良,市委换届第四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姚刚,市委换届第四指导督查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王波出席会议。

  旗委书记王美斌主持会议。

  武社平代表市委就开好伊金霍洛旗“两会”提出具体要求。武社平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两会”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是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的重要保证。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

  开好这次“两会”,党的领导是根本,发扬民主是基础,依法办事是保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贯穿始终。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出现破坏选举秩序、影响换届工作的不正之风。

  王美斌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大会。

  王美斌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知使命、明责任,确保开出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确保开出方向坚定的大会;要带头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开出务实高效的大会;要带头守纪律、做表率,确保开出风清气正的大会。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在会上宣布了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总支组成人员名单。

  旗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所有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