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6-20 10:52:00作者:来源:

  6月19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副主任高永亮、韩丽、王允枫实地观摩旗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试运行情况。

  为推进地方人大预算全方位实时在线监督工作,旗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在财政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初步建立了旗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配备了电脑、LED大屏、网络交换器等设施。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可实现查询人代会批准各预算单位的指标金额、查询各预算单位实际支出的数据信息、查询预算单位指标的执行情况、查询年度重点项目支出情况等功能。

  郝永耀指出,预算联网是手段,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真正发挥作用才是最终目的。因此,要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查询、预警、分析、服务四大功能;要健全完善预算联网监督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查询工作,确保预决算信息安全;要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实行专人规范管理。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