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7 09:15:00作者:来源:

  8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领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对我旗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旗委副书记杨雁华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查干日格召村毛杆厂、乌尔掌村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劳务公司、敏盖村、绒山羊产业、壕赖苏村羊肚菌产业、光明村益丰寨、蒙泰黑毛驴产业示范养殖基地、隆扬现代农牧业产业园、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乌兰大自然公司、伊金霍洛镇龙虎渠村、乌兰木伦镇哈沙图村、阿镇美好农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并听取项目整体运营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领导结合此次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本次全旗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永耀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持续、健康发展。充分挖掘地区资源优势,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重点抓好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郝永耀要求,要高度重视全旗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强化落实、注重在每一个细节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治理水平,对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迅速整改到位。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出席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