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人大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8 15:00:00作者:来源:

  9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旗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旗纪委监委会、蒙古族小学、苏布尔嘎嘎查肉食品厂、牧家乐、苏布尔嘎庙等地进行了调研,现场了解了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全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宗教、蒙古语言文字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此次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达赖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突出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始终保持民族宗教工作与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结合全旗实际,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二是要把握主题,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立健全基层民族团结工作的长效机制,把党的民族政策贯彻到基层,把影响民族团结的问题解决在基层。三是要加强领导,为民族宗教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形成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和工作机制。要营造一种全社会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努力把民族宗教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