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4 11:13:00作者:来源:

  11月19日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带队,就“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到浙江省人大、杭州市人大、宁波市人大、宁海县人大调研。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实施情况,详细听取了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宁海县人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确定、审议票决以及监督评估等具体操作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考察,调研组一致认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浙江省各地人大在票决制工作上先行先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学习价值。

  郝永耀表示,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作为全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试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充分借鉴浙江省人大票决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把民生实事票决制试点工作实施好,通过人大代表作用的有效发挥,监督项目落地和实施,使民生实事工程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