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教科文卫、社会事业领域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9 10:49:00作者:来源:

  4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带领旗人大教科文卫委代表小组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旗教科文卫、社会事业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旗政府副旗长闫彩煜陪同视察。今年,涉及教科文卫及社会事业领域的实施项目共48项,其中,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3项,重点项目45项。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达尔扈特浩特旅游景区、霍洛蒙古族小学、市一中分校及伊景园城市沙山公园等四个精选在建项目进行视察,并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

  在集中视察座谈会上,闫彩煜就分管领域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就此次视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通过视察,看到教科文卫及社会事业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定位准、进度快,在建项目扎实稳步推进,同时也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韩丽在会上指出,通过对两校两景区的集中视察,看到政府实实在在抓项目、促民生。在工程建设上要确保资金的落实,在工程监管上,要注意安全,在工程质量上要严格把关,在功能设置上要确保科学性、合理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景区建设方面,要继续完善硬件设施,因地制宜,个性打造,避免同质化;要注重文化定位和市场定位,筛选、设计好项目。

  韩丽强调,要继续加大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真抓实干,以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带动我旗各项社会事业实现跨越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