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1:08:00作者:来源:

  5月5日,我旗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出席会议,旗委、人大、政府相关部委办负责人,以及各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永亮就做好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深化对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任务的落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强化统筹、团结协作;要坚持以创新完善制度为抓手,着力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效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机制,严格办理时限要求,推进办理工作公开,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来办好代表建议,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槐予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规范办理程序,切实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时效性,健全办理制度,着力提高办理时效,严格答复程序,着力提高办理质量,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高办理水平;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度,组织领导要到位,沟通协调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举措,把建议办理好,把建议的作用发挥好,努力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负责人向相关单位交办了代表建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