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财经委到我旗调研加强中小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1 11:10:00作者:来源:

  5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一行到我旗就加强中小企业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施文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毕西勒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出席座谈会。祁毕西勒图主持座谈会。

  会上,华瑞锋汇报了伊金霍洛旗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华瑞锋表示,伊金霍洛旗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到新官善理旧账、现官不欠新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权益,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中小企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有着重要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伊金霍洛旗高度重视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清欠步伐,切实依法做好中小企业权益保护工作。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财政厅、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和市发改、国资、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伊金霍洛旗旗委、人大、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