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在我旗召开《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 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1:12:00作者:来源:

  为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5月14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在我旗召开《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靳锐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的立法依据、适用范围、具体条款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市人大根据地方实际情况,出台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地方性法规,是全面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法治保障,是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进一步修改完善,推动《条例》尽快出台。

  旗人大相关委办主任,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