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调研纳林陶亥镇、红庆河镇、苏布尔嘎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3 10:31:00作者:来源:

  为全面了解全旗各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尽快建成达效,7月18日至1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韩丽带领人大调研组到纳林陶亥镇、红庆河镇、苏布尔嘎镇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旗、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7月18日,王允枫一行先后到搬迁移民村社房屋及建筑垃圾集中拆除清理项目现场、纳林陶亥镇特色展厅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及农村运行托管项目现场等8个项目现场了解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7月19日,韩丽一行到红庆河镇调研了红庆河镇农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项目、有机固体磁化降解炉建设项目等六个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在苏布尔嘎镇,调研了敏盖白绒山羊产业园建设项目、镇区水冲厕所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明确乡村规划、进一步明晰任务内容和进度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克难攻坚力度。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依规定依程序做好建议办理各环节工作,及时与代表沟通对接,主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切实把每个建议都办成代表满意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好质量关,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放心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民生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坚决克服困难,各镇、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