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举办草原“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10:34:00作者:来源:

  7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举办草原“一法一条例”专题培训会。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鄂尔多斯市草原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利中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通过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夯实了草原执法检查组成员的理论基础,明确执法检查的重点和程序,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高永亮在讲话中指出,草原是我旗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靠天滋养”、比较脆弱、最容易造成破坏的部分。开展草原“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

  高永亮强调,要深刻认识草原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执法检查,形成高质量的执法检查报告,同时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相关法律责任的有效落实,共同抓好草原生态保护,守好生态本底,厚植生态发展优势。

  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农牧局和林草局的分管领导及各镇的分管副镇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草监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