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4:00作者:来源:

  11月26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挂职副旗长朝戈,旗人大常委会县处级领导柴平、郭永旺,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旗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全旗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全旗旗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全旗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报告、全旗草原“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全旗蒙中医药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辞职申请、人事任免、市人大代表述职、重点代表建议满意度测评等有关事宜的报告;听取了全旗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全旗土地管理与利用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